马第十八届河总517大会暨执委选


 

马来西亚河婆同乡会联合总会第18届河总代表大会将在2015年5月17日(星期六)下午2时正,在古晋帝宫酒店5楼会议厅召开大会暨选出第十八届执委。

美里河婆同乡会会长刘汉辉促请有意参加大会的会员同乡尽早向
美里河婆同乡会秘书处报名,以方便主办单位安排工作,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23日。

会长刘汉辉亦表示,配合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承办单位的砂拉越河婆同乡会也将于5月16日举办河总杯高尔夫球友谊赛,
美里河婆同乡会将派出高尔夫球队参加比赛,并且委任了名誉会长蔡明建担任有关球队之总领队及李惠南担任队长。

他促请有意参加球赛的同乡请向蔡明建、李惠南或乡会秘书处报名,电话为085-413521/413850。

除此之外,主办当局砂拉越河婆同乡会也将安排各属会代表入住大会指定的酒店(帝宫酒店)

主办当局亦有安排当地旅游之配套,如欲参加者自行负责有关的旅游费用。

他补充,参加有关大会或高尔夫球赛同乡的机票、酒店费用及旅游费用须自理。

(2015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