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加挽区乡亲联络所  居銮河婆同乡联谊会  我们的总务  我们的村长文教主任  我们的中流砥柱财政

首页    乡会简史    倡始人    组织图表    历届会长    现任会长    署理會長    历届理事

青年组     妇女组     体育组     柔佛简讯     活动照片     奖贷学金     章程     献捐奖励


 

妇女回顾

    一九八六年中,在一次的理事会议上,又发起筹组妇女组之义举,并由吕彩虹女士出任筹委会主席,在筹委会各委员的配合下,经过一番劳苦的奔波,结果有甜蜜的成果。妇女组终於在一九八六年抄正式成立,由谢琦英女士出任第一届妇女组主席,且一再连任,直至第四届由於其私人业务之发展,无暇兼顾乡会事务,才退位让贤。

                                                        

    再经历届主席的英明领导,配合姐妹的衷诚合作,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下,妇女组取得稳建发展,且经常与新山中华公会妇女组保持密切联系,互相交换意见和心得,以协助促进妇女组之进展自成立以来,小组活动都是按步就班,循序渐进,先后开办了国、英语补习班、儿童舞蹈班、社交舞班、外丹功班、土风舞班、烹饪班及插花艺术班等。

                                                         

    此外,妇女组每年都有几个例常活动项目:其一是每年组团外游二次;其二是每年都有前往探访老人院、残障儿童院,分派红包及食品等;其三是每年都举办新春联欢团拜、中秋节赏月会及圣诞欢乐舞会等自妇女组成立以来,曾先后多次参与同乡会的活动,都被选派担当重要任务。在县际的妇女活动节目里,曾与新山中华公会妇女组联合主办各类活动,妇女组姐妹们的卓跃表现,甚获社会人士好评。

                                                         

    2005年为宽中古来分校募捐建教室一间(20000零吉)以柔佛州河婆同乡会妇女组命名,应本区妇女组织的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