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福桑梓 善德流芳

 

今年10月初,大慈善家、拿督李景春先生回乡又襄义举为家乡兴办公益事业

 

    本报讯 深受家乡父老爱戴的大慈善家、拿督李景春先生,今年10初从马来西亚回到家乡,受到家乡党政领导和父老乡亲的热烈欢迎。此次回乡他又捐巨款为家乡兴办公益事业。

 

    大慈善家、拿督李景春(李志明)先生,今年已87岁高龄,爱乡绵长,情满梓里。在家乡期间,他不顾高龄和旅途劳累,在县、镇领导陪同下视察侨联大厦工地和医院综合楼工地,认真听取了两项工程工作汇报。他对镇里两项工程的重视和工程质量及进度十分满意。

 

 

    灰寨侨联大厦工程是李先生率先捐款人民币100万元并组织实施兴建的,该工程于农历8月底动工以来,工程进度顺利,基础工程完成之后,已紧锣密鼓地兴建第一层框架。医院综合楼工程,占地面积近9亩,已办好租地手续和地基回填及围墙,定于农历十一月初动工兴建。

 

    镇委、镇政府还举行了隆重的李景春先生捐建开都纪念医院综合楼人民币200万元仪式。会上,揭西县人民政府为了表彰李景春先生热心教育事业,多年来为家乡兴建校舍和奖教奖学的热心兴办教育事业的精神,特别授予李景春先生“尊师重教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聘请李景春先生为灰寨开都纪念医院永远名誉院长。

 

    据悉,李景春先生为改变邻镇卫生院落后的医疗条件还捐人民币20万元给南山卫生院新建大楼。

 

(侨宣)